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植物大战僵尸

植物大战僵尸中“隐藏的僵尸雪人”是什么意思?

2013-04-26提问者:  yoyodz  |    悬赏分:90  |  浏览次数:  
如何才能遇到,我就打过几个来回了,也没有遇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gprs1100 | 二级

植物大战僵尸(Plants vs Zombies)中一种罕见的僵尸
耐久:1350(临界值是耐久的1/3,因此在血量低于1350/3时就死掉,1发豌豆的攻击是20,一发西瓜的攻击是80) 出现几率:首次出现在冒险模式二周目4-10关卡。杀死并收录于僵尸图鉴以后有极小几率出现在其他关卡。 速度: 出场时 约5s走一格 逃跑时 约2.1s走一格 特点:行走一段时间后开始掉头逃跑。打死后会掉下四颗钻石(每个钻石会得到$1000)。
首次出现在冒险模式二周目4-10关卡。杀死并收录于僵尸图鉴以后有极小几率出现在其他关卡。不能出现在“植物僵尸”,“僵尸水族馆”,“僵王模式”,“小僵尸大麻烦”,“危险墓碑”,以及解谜模式。(关于雪人在“隐形食脑者”的出现几率还需进一步考证)
楼主没看到恐怕因为在打雷天黑那关变黑时出现,又逃走了。

7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