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植物大战僵尸

植物大战僵尸有多少关

2013-04-27提问者:  gdy168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grandc4289 | 二级

冒险模式:50关
小游戏:20关
解谜模式:18关单关+2关无尽
生存模式:10关单关+1关无尽
另外,冒险、小游戏、生存都有隐藏关,可用辅助工具V3.1跳关玩(解谜模式没有哦,用了解谜模式的跳关游戏程序会出错)

还有,植物大战僵尸吧不可不知的100件事之一就是——
无尽并不是真的没有尽头,只是玩到宇宙毁灭都玩不完而已(是不是真的我也不知道,但从编程角度来看是有限关的)

1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