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植物大战僵尸

植物大战僵尸输入future怎么不显示

2013-04-28提问者:  xianxin  |    悬赏分:50  |  浏览次数:  
那个智慧树跟我说出来那个英文单词了,可是我输入了也没见僵尸有啥变化?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lingdustfl | 二级

估计是你 没在“冒险模式”玩游戏的时候直接输入

植物大战僵尸 全秘籍(输入不分大小写,要在“冒险模式”玩游戏的时候直接输入不要暂停(游戏中)

注意:有些秘籍必须在智慧树足够高时才能使用。 输入法要切换到原始状态,也就是输入字母的状态
这四个没有智慧树也能使用:
future - 僵尸戴上时尚太阳眼镜
mustache - 僵尸戴上两撇胡子
trickedout - 剪草机统一变成机车剪草机
sukhbir -切换僵尸呼唤大脑时的叫声

以下需要智慧树有一定高度: (100)是100米的意思
(100)daisies - 当僵尸被杀后掉下一些雏菊
(500)dance - 让僵尸跳舞
(1000)pinata - 僵尸死后散落一地的糖果

7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