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植物大战僵尸

植物大战僵尸 巧克力在哪呢?

2013-04-25提问者:  bixiao  |    悬赏分:0  |  浏览次数:  
巧克力是用来喂蜗牛的吗?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7
pinkjasmin | 二级

所有的关卡都有几率掉落巧克力 实际上作用不大 如果喂给蜗牛的话 可以增加它的移动速度和兴奋时间 从而较长时间的在花园挂机收钱 如果喂给植物的话 它们点头的速度会加快 然后生产金币的速率也会增加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