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植物大战僵尸

植物大战僵尸里,全面冻结那关怎么办啊??

2013-04-23提问者:  purplesky7  |    悬赏分:40  |  浏览次数:  
一定要详细!!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3
liukang | 二级

樱桃、窝瓜、辣椒(关键)、土豆雷、地刺(关键)、地刺王(关键)、荷叶、水草、单豌豆、向日葵。
土豆雷和樱桃如果格子不够可以不要。
早期在上边或者下边选一边种花,种3个攒了辣椒,第一个来了果断烧,车来了早期用窝瓜50,窝瓜等不出来用地刺100,车爆地刺也没了。有冰道才会出雪橇车僵尸小队,这个很垃圾的就是数量多,连续的3个地刺就可以杀死,或者右边一个地刺王,左边一个地刺,连着的2个。水上基本不用管,先用水草,后来有钱了把没冰道的最后边放地刺王,左边连着2个地刺,有冰道的可以左边2地刺右边1地刺王。地刺是这关的主力,地刺布置好了再在水上放荷叶放2到3排单豌豆就OK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