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植物大战僵尸

植物大战僵尸如何快速获得花园植物和钱

2013-04-23提问者:  angel7569  |    悬赏分:100  |  浏览次数:  
本人植物大战僵尸已得到金向日葵,钱6.4万,如何快速赚到10万。如何快速获得植物(花园模式中),什么阵型可将无限生存模式达到极限(50关以上,注:我只有9个状植物的格子)答得好加倍奖励!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crossscarx | 二级

植物在生存关里会掉很多的,多打一点无限关就可以了。
打无限关的秘诀当然是玉米+西瓜+大喷菇+双向日葵了
在水中间的前三排丢上大喷菇,套上南瓜,水里的怪基本就全死了,后面可以放香蒲专门打气球僵尸。陆地上前期用冰西瓜加地刺,前面用大土豆栏上,所有的植物都用南瓜套上。
不是有个变身卡吗,把那个边南瓜CD会快一点,在后面做向日葵,记得放那个挡天上掉下来的僵尸的伞花。后期把西瓜换成大玉米,几个大玉米连翻轰炸,手点阳光和大玉米要快。
多试几次,50关很轻松过的。
我最高记录打到170+哦,都面没意思就没打了,希望对你有帮助。

16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