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补丁汉化 > 修改器相关 > 植物大战僵尸

植物大战僵尸辅助工具v3.1怎么用

2013-04-28提问者:  llkkjjxx  |    悬赏分:50  |  浏览次数:  
应该下载什么软件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byebye2006 | 二级

植物大战僵尸辅助工具v3.1中文修改器。
就是打开修改器和游戏,进入游戏开始游戏后按Ctrl + F1键就可以了。(F2、F3等)
这款修改器能修改的内容比较多:
Ctrl + F1 - 给我一千阳光
Ctrl + F2 - 取消冷却时间
Ctrl + F3 - 三倍墙果抵挡
Ctrl + F4 - 三倍南瓜抵挡
Ctrl + F5 - 增强玉米大炮
Ctrl + F6 - 增强食人植物
Ctrl + F7 - 自动收集资源
Ctrl + F8 - 强化资源属性
Ctrl + F9 - 激活重置放置
Ctrl + F10- 允许后台运行
Ctrl + F11- 给我一千块钱
Ctrl + F12- 我要长一百米
Ctrl + 9 - 开启透视功能
Ctrl + 0 - 启动终极必杀

冒险模式、迷你模式、解密模式、生存模式的跳关(Ctrl + 小键盘数字1-4)

注意:
1、先打开游戏,然后运行本修改器。
2、关于跳关模式,请务必在游戏初始界面执行,否则会引起游戏崩溃。
[特别注意:终极必杀,在VISTA下需要以管理员身份启动方可正常使用,否则会引起目标程序崩溃!!!]
[在windows 2000/xp/vista 下启动至少要拥有Administrators组权限 VISTA下拥有完整功能需要Administrator用户权限]
[方法:在VISTA下启动程序时,点击鼠标右键,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5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