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生化奇兵2

生化奇兵2这配置能玩吗

2013-04-24提问者:  3370406  |    悬赏分:40  |  浏览次数:  
显卡ATI X1600 512mb,CPU:英特尔库鲁双核处理器1。86Gz,内存1G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ff206 | 二级

可以但是必须开到很低的特效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