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生化奇兵2

生化奇兵2不会进游戏

2013-04-26提问者:  rakuen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生化奇兵2我都把游戏打开了,刚进到里面就显示让输入email,后面还要序列号,我就直接关了,我就最上面的那行英文点2次就进到 显示让俺←→间,但是游戏就是不开始怎么回事啊????? 高手教教啊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princebo | 二级

建立离线存档步骤:
进游戏
按home呼出live
create new profile
往下拉 点蓝色的create a local profile
然后随便输个名字
完成~~~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