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游戏存档 > 生化奇兵2

生化奇兵2怎样保存

2013-04-26提问者:  woodriver  |    悬赏分:0  |  浏览次数:  
按esc这个我知道 但是save是灰白的 这是怎么回事?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7
gwbggg | 二级

你可能下了最原始的那个破解版本,R1911的,那个是无法保存的,你再去游侠下个生化奇兵2的最新的修正破解补丁打上再看看.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