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生化奇兵2

生化奇兵2恐怖吗

2013-04-28提问者:  xieki1  |    悬赏分:50  |  浏览次数:  
哪类型的恐怖?寂静岭我受不了,血腥的没事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0014010 | 二级

不恐怖只是个射击游戏
场景稍微幽暗了点

游戏名称:生化奇兵2
英文名称:BioShock 2
游戏类型:FPS 第一人称视角射击游戏
游戏制作:2K Marin
游戏发行:2K Games
发行时间:2010年02月09日
游戏版本:免安装绿色版
发行平台:PC
游戏语言:英文

参考资料:http://down.ali213.net/pcgame/BioShock2G.html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