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生化奇兵2

生化奇兵2武器问题

2013-04-26提问者:  qqq0325  |    悬赏分:40  |  浏览次数:  
我打生化奇兵2打到一个地方 我武器用不了 只能用钻头和远程黑客还有照相机 别的武器都用不了 为什么。。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7
haofan33 | 二级

那是因为你使用了“钻头专家”被动技能!
在游戏中的英文名是“Drill Specialist”
效果:大量地减少使用adam技能时魔法值(eve)的消耗 但是装配此技能你只能使用钻头,摄像机,黑客工具作为武器!

所以只要把这个被动技能用“基因银行”取出来就可以使用枪支了!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