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生化奇兵2

生化奇兵1 2 3 之间有联系吗

2013-04-26提问者:  lidong1987  |    悬赏分:7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7
think5320 | 二级

生化奇兵1,2之间唯一的联系就是故事背景,都是相同的,在海底的乌托邦。1代主角是城主的私生子,2代主角是一个自我意识觉醒的BIG DADDY。
生化奇兵3又名《生化奇兵 无限》,故事背景已经转移到天空了。2012年发售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