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生化奇兵2

生化奇兵2换技能

2013-04-24提问者:  totti08  |    悬赏分:25  |  浏览次数:  
进到了进到了基因银行怎么换?我是360
360版的 ......那怎么换银行里面的技能出来用啊!!!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7
h951212 | 二级

先是有两栏选项
第一项是技能
第二项是被动属性
换技能选第一栏 然后选技能位置 右边上下选技能

360和pc都一样啊 这代的确做得不是很直观 用心看下 点错也无所谓 有不会扣钱

其实银行没什么大用 主要先把技能槽升满 还能解成就 实用的技能也就这几个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