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生化奇兵2

生化奇兵2跳出问题

2013-04-27提问者:  wuleihoho  |    悬赏分:90  |  浏览次数:  
进入游戏后没问题 但是到一定地方的时候 比如第一次碰到大姐姐的时候 或者是读取大场景的时候就会无征兆的跳出,机器配置没有问题DELL1555顶配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baishi220 | 二级

1.确认你安装的没有问题(硬盘版解压缩不完全可能出错)
2.重新下个免DVD补丁 刚开始的破解补丁似乎不能完全破解 我是完整光盘版 跳出过一次 就删了 玩360版的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