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生化奇兵2

win7生化奇兵2 停止工作 卡死

2013-04-27提问者:  hjx111  |    悬赏分:10  |  浏览次数:  
win732位 玩起来很流畅。 但进游戏玩最多不超过10分钟就出现突然卡死现象。 时间不定。 难道是操作系统问题? 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不换系统解决? 如果没有 是否可以确定装回xp可不卡?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7
jvflvl4711 | 二级

嫌容xp sp2就可以了。主要操作是在快捷方式,右键,属性目标位置加后面 -dx9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