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游戏存档 > 死亡岛:激流

死亡岛激流为何一退出游戏存档就会消失,很困惑啊

2013-04-28提问者:  sharktony  |    悬赏分:15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65618778 | 二级

《死亡岛:激流》游侠原创免DVD补丁V3修正版
使用说明:
1.解压缩
2.复制所有文件到游戏目录覆盖
3.运行游戏
更新说明:
2013.04.23,V1版;支持XP和WIN7。
2013.04.24,V2版;经玩家反映,修正存档BUG;可存档,快速进入。
2013.04.21,V3版;修正少数玩家跳出问题,完美支持存档,无跳出,快速进入,支持XP和WIN7
游戏存档位置在:游戏目录\Profile\Saves下面。

去试试吧

参考资料:http://patch.ali213.net/showpatch/21837.html

4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3-06-05
    xuming3001 | 二级

    看选项里是不是局域网,把它改成单机,局域网没存档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