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战地之叛逆连队2

怎样查看战地叛逆连队2的版本

2013-04-26提问者:  die77520  |    悬赏分:5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7
62985887 | 二级

战地2版本对照表
1.00 = 1.0.2442.0
1.01 = 1.1.2475.0
1.02 = 1.1.2484.0
1.03 = 1.1.2551.0
1.12 = 1.1.2554-356.0
1.20 = 1.1.2696-528.0
1.21 = 1.1.2716-548.0
1.22 = 1.1.2720-552.0
1.30 = 1.1.2878-710.0
1.40 = 1.1.2963-795.0
1.41 = 1.1.2965-797.0

进入游戏后可以在右上角结束游戏的下边看到一长串数字,还有就是最小化以后在任务栏也可以看到,然后对照这个表就知道是那个版本的了

3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