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战地之叛逆连队2

关于战地 叛逆连队2攻略求助

2013-04-27提问者:  zkc113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本人打到沙漠那关 就是要干掉直升机那关,直升机太难,过不去 md队友连一个人都干不死 本人死了n次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xavierqing | 二级

你可以拿一个RPG 找一地躲起来 然后你偷袭直升机 让你的队友当肉盾(他们都打不死)这样的话就可以过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