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战地之叛逆连队2

战地2和战地2叛逆连队一样吗?不一样有什么区别呢?

2013-04-23提问者:  lejun123  |    悬赏分:9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3
zgw260 | 二级

不一样,虽然都是战地系列的游戏,但剧情不一样,战地2讲美国、中东连队与中国之间的战争,升级1.5后加入了欧盟,故事剧情属于开放式,只有几句三个国家之间爆发战争的原因,没有结局,而且也不连贯。分为单人与联机两部分叛逆连队1在05年上市,影响不如战地2,但叛逆连队2在今年上市后影响很大,许多人认识战地也是因为他。叛逆连队有自己的剧情,分为许多关,也有单机与联网两种,但模式却比战地2多

3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