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战地之叛逆连队2

战地叛逆连队2玩不了

2013-04-23提问者:  fchome  |    悬赏分:70  |  浏览次数:  
进去后先 白屏 再 黑屏 之后就退了 进原版EXE执行文件备份中的运行程序后弹出一个对话框 无法定位程序输入点-BinkRegisterFrameBuffers@8于动态链接库binkw32.dll上。
配置
系统 Windows XP
Professional
版本2002
Service Pack 3
还有一个不知是什么 也发过来 AMD Sempron(tm) Processor 2800+ 1.6GHz 1.5GB的内存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yxj1128 | 二级

战地:叛逆连队2
最低配置:

CPU: Core 2 Duo @ 2.0GHz
内存: 2GB
显卡: GeForce 7800 GT / ATI X1900(256MB显存)
操作系统: Windows XP
剩余硬盘空间: 15GB
推荐配置:

CPU: Quadcore 四核
内存: 2GB
显卡: GeForce GTX 260(512MB显存)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7
剩余硬盘空间: 15GB
很不幸,哥们,硬件问题,不是软件问题·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