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战地之叛逆连队2

战地叛逆连队2 一个人玩剧情有意思吗

2013-04-26提问者:  xuwangle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7
xzwstc | 二级

战地叛逆连队2其实并没有战地2好玩,甚至在模式载具上来说还没有战地2142爽,因为战地叛逆连队2是EA空穴来风之作,在剧情上也没有多大突破,根本就是EA临时对抗使命召唤的小卒,EA的战地2创造了一个时代,让独霸这个领域多年的使命召唤一下子被打得摸不着头脑,但是使命召唤确实厉害,让战地2不能一下将使命召唤击溃,所以EA只能先推出战地叛逆连队2和战地2142抵挡一下使命4和使命5,EA的重头戏是战地3!因为叛逆连队和战地2142都是为了给EA拖时间的游戏。
你问使命召唤几最好玩,毫无疑问是使命召唤4最好玩,他的武器非常绚丽,剧情细致,还有僵尸模式,非常好玩!其次就是一代经典神作使命召唤1和使命使命召唤2,都非常好玩,开创了第一人称射击游戏的先河。还有就是即将上市的使命召唤7,据说没有战地3好玩...

8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5-05-12
    txhu2005 | 二级

    还不错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