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资源求助 > 战地之叛逆连队2

有没有类似战地叛逆连队2真实点的游戏?

2013-04-23提问者:  ccgzs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今天已经是第三次重新通关战地叛逆连队2的游戏了,呵呵,感觉好好,声音的真实,场面的宏伟,特别是爆炸画面,结合那战场般的轰鸣,简直就身临其境一样,可惜,这类游戏真的不多了,使命召唤系列我从4到8全部通关,各两次,战地3因为XP不能玩,所以也只能欣赏别人的攻略视频咯,想求助大家还有什么画面好点,声音真实点,场面比较宏伟的战争游戏啊? 不要打怪的,也不要科幻的,配置也不要太高。就要真实战争这类的,不知道有没有,哎,我的要求会不会太高了?过完年就要工作,到时也没得玩。想好好享受更多真实性高的游戏。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3
5133211982 | 二级

仿真类的大家都说了:闪点行动系列(2代才是经典,3代出了才有汉化)、武装突袭2等....
比较新的大作:孤岛危机系列、地铁2033、荣誉勋章2010、还有那个剧情比较有意思的国土防线
我个人心中的经典FPS:COD:MW系列
最耐玩:潜行者系列(经典的1代切尔诺贝利的阴影)
最仿真:闪点行动2:龙腾(只是敌人说普通话有点不爽)
画质最好:孤岛危机系列(看风景)

5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