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战地之叛逆连队2

战地叛逆连队2联机

2013-04-25提问者:  dcyypaly  |    悬赏分:0  |  浏览次数:  
怎么联网啊 ? 我正版CDKEY都激活完了 进入游戏了 有个我的军衔 然后不知道点那个了? 也没看到像战地2 那样的房间? 求高人教我联网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bill139 | 二级

是不是主界面里面有个军衔,在右边的一个方框里面?
是的话上面那行按钮里面右边第三个按一下,出来一行选项,选第一个PLAY NOW就是一个随机进入游戏界面,可以选择地图和游戏模式再随机进入。
选择第二个则是SERVER BROWSER,也就是服务器列表,进入后不会自动刷新,是空的,你看看右边有一行东西,可以选择地图、游戏模式、大洲(比如说选ASIA),下面还有一行东西,你在右边方框里面点击,打钩就是符合该条件,打叉就是不要符合该条件,留空就是随机。(比如在RANKED,也就是可认证进度这一栏,打钩就是只搜索能被EA认证进度的服务器,打叉就是只搜索EA不认证进度的服务器,什么都没有就是两种都搜索)
选好以后按下面的SEARCH按钮,就会开始搜索服务器,搜索成功后左边就会出现服务器列表,双击某个服务器就可以进去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