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战地之叛逆连队2

战地叛逆连队2技巧

2013-04-24提问者:  asdfwer  |    悬赏分:15  |  浏览次数:  
战地叛逆连队2狙击手的狙击技巧,我只有一把连发的,谢谢
UAV除了空中导弹支援,还有啥功能? 还有就是狙击的射程的关系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4
wssshaha | 二级

狙击手出来默认有把m24啊 这把枪可以用很久 是狙击手里几把好用的枪之一
狙击手在瞄准的时候要随时记得按q q是报点敌人 有时候你可能自己没看到 但是q会帮你把隐藏的敌人纠出来 一定要猥琐 隐藏的位置要好 不要随便乱动 会暴露自己的 学会用好探测球
另外狙击手的主要职责是报点 还有就是去寻找对方的狙击手 rush模式中注意守点 不管你是防还是攻
开火的时候要算射程和前提量 你想看你子弹打出去到底落到哪个位置的话 开火的时候按住左键不放

uav以后装了光学瞄准配件就可以实现超视距打击,uav主要用来防守装弹点和拆房子就是点在建筑物里的 那种房子一般都会垮掉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