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补丁汉化 > 汉化相关 > 战地之叛逆连队2

战地叛逆连队2的字幕问题

2013-04-24提问者:  cckk123  |    悬赏分:5  |  浏览次数:  
为什么我买完盘安装完之后进入战地叛逆连队2,字幕不显示,模模糊糊的一片,什么都看不见,我的战地叛逆连队我看了,是2.98G,是不是忘记装了什么东西??跪求答案..
是忘了安装什么补丁吗?请说下是什么补丁,我看看盘里有没有。不行,加了弹头汉化补丁,还是不行,是字幕根本没有,黑糊糊一片!!!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5
leicl | 二级

如果是下载游戏的话 这个问题存在是合理的

这种游戏 毕竟不是正版的 游戏出现问题是可以理解的

电脑出问题 无非硬件和软件两个方面 这是本人总结出啦必定的经验

硬件:很有可能是显卡出问题 显卡超出了使用负荷 简单来说就是显卡太差 不支持 导致画面显示不出剧情 当然包括字幕

软件:由于这是盗版软件 未免有点修改 软件的修改可能导致游戏出现问题 这根您电脑没关系 这是软件的问题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