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游戏设置 > 战地之叛逆连队2

战地2叛逆连队能否减弱或取消烟雾效果?

2013-04-27提问者:  dickchy  |    悬赏分:15  |  浏览次数:  
配置不好,遇到有烟雾多的场地就会失帧,能不能取消烟雾效果呢?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cbblulu | 二级

能,只不过在游戏里改设置最地是没什么用的,打开 我的文档 找到 BFBC2 的文件夹(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My Documents\BFBC2),里面是存档和设置文件,打开 settings.ini。

[WindowSettings]
Width=800 分辨率
Height=600
Fullscreen=true 全屏
RefreshRate=60 刷新频率
VSync=false 垂直同步
[Sound] 声音
Quality=low
VoipEnable=true
[Graphics] 图像
Effects=low 特效
Soldiers=medium 士兵质量
Vehicles=medium 载具质量
Overgrowth=low 植物
Undergrowth=low 草
StaticObjects=low
Terrain=medium 地形
Shadows=low 阴影(这个如果高越消耗资源)
Bloom=true 花
HSAO=false
MSAA=1
Water=medium 水
MainQuality=low 主要材质
Texture=high 质地
DxVersion=auto DX版本(Auto是自动选择,XP是DX9,Vista 和 Win7是 DX10)
Aniso=0
Detail=medium 总体质地

把所有设置 medium 改为 low 就可以了,一些 true的是"是",false是"否"。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