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战地之叛逆连队2

战地叛逆连队2武器搜集

2013-04-28提问者:  feiyang788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战地叛逆连队2中F2000-R和XM8普通版在哪获得?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chgq | 二级

普通版XM8在悍马车那一关, 悍马车开到终点的时候 地上会有好多友军的尸体,可以摸到无瞄具的XM8, X8同此回答 f200你在“公牛血号”那一关中去地图东北角那个军事基地的时候越野车会被在几辆报废车前被伏击 过了这几辆车后的第一个房子(楼顶有一阻击手)的门前摆放此枪 以为记不清楚了 我还特意打了一次这关

4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