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三国群英传7

三国群英传7攻略

2013-04-24提问者:  19770416  |    悬赏分:100  |  浏览次数:  
三国群英传7霸王再临有何剧情啊,有谁知如何才能促发剧情,如无剧情,感觉太无聊了,单调的攻城,冲杀,好快就失去兴趣。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6
nickrayu | 二级

【蜀汉八神兵】

触发条件:
1,刘备为君主,等级大于20
2,刘备军攻破金牛山、火焰山
3,东极、南极、西级、北极、编驹、方土、波母、不周 皆未现时

事件结果:
刘备军获得东极、南极、西级、北极、编驹、方土、波母、不周

【诸葛亮舌战群儒】

触发条件
1,孙权+曹操+刘备为不同势力君主
2,诸葛亮为刘备麾下
3,孙权至少有一座城池(含两名武将)
4,孙权+刘备=外交度大于60且未同盟情况下

事件结果:
孙刘两方外交度+60,并且同盟

【孙权嫁妹】

触发条件:
1,孙权+曹操+刘备为不同势力君主
2,孙权+刘备必须至少有一座城池
3,孙权+刘备国库至少有两项物品
4,孙权+刘备外交度大于60
5,孙仁尚未出仕或属于孙权麾下

事件结果:
(刘备答应迎娶)
1,刘备军以国库最高两项物品为聘礼
2,刘备军以所有建物金钱综合的1/3为聘金
3,孙权军也已上述相同数量为嫁妆
4,孙仁加入刘备军,并且孙刘两方同盟
(刘备拒绝迎娶)
1,孙仁出仕孙权军,两方外交度-10

【孙权代子求婚】

触发条件:
1,孙权+曹操+刘备为不同势力君主
2,关羽为刘备军麾下
3,孙权+刘备必须至少有一座城池
4,孙权+刘备国库至少有两项物品
5,孙权+刘备外交度大于60
6,关凤尚未出仕或属于刘备麾下
7,孙休尚未出仕或属于孙权麾下

事件结果:
(关羽答应嫁女)
1,刘备军以国库最高两项物品为聘礼
2,刘备军以所有建物金钱综合的1/3为聘金
3,孙权军也已上述相同数量为嫁妆
4,孙休+关凤加入孙权军,并且两方联盟
(关羽拒绝嫁女)
5,孙休出仕孙权军,关凤出仕刘备军两方外交度-10


想要更详细的去这里看吧

参考资料:http://gl.ali213.net/html/2010/14545.html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