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补丁汉化 > 修改器相关 > 三国群英传7

三国群英传7修改器怎么用

2013-04-28提问者:  cainiai129  |    悬赏分:25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qcxc1979 | 二级

打开修改器(这个不用说吧),点打开(文件夹图案),打开游戏(三国群英传7)目录下save文件包中的记录,如CustomGen.sav(自设武将),SG7-000.sav(游戏自动存档),SG7-001.sav(游戏第一个存档),……,SG7-999.sav(游戏紧急存档)。之后,就可以修改,打开哪个,就修改哪个。
修改游戏,可以修改国家、城池、武将、部队、军团的信息。如国库物品、城池金钱兵力、军团金钱位置、武将兵种必杀技熟练度特性等。
改完游戏之后,点第三个“保存”图标(打开、内存修改、保存),就能保存修改数据。
另外,也可以修改正在进行中的游戏,进入一个游戏,然后打开修改器,点第二个“内存修改”图标,之后,就可以进行修改,改完之后,点“保存”图标。
在修改中,要么改数据,要么选择打勾,比较简单,自己尝试即可。

36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