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三国群英传7

三国群英传7兵种

2013-04-25提问者:  1983sakya  |    悬赏分:25  |  浏览次数:  
兵种编号
兵种编号!急!急!急!急!急!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6
sakelisa | 二级

所有兵种编号

1 重步兵 2 神刀兵
3 长弓兵 4 强弓兵
5 长枪兵 6 重戟兵
7 强弩兵 8 重弩兵
9 斧骑兵 10 重骑兵
11 藤甲兵 12 重蛮甲兵
13 近卫兵 14 亲卫兵
15 猛兽兵 16 象兵
17 忍者 18 隐忍
19 弩车 20 连弩车
21 投石车 22 飞石车
23 黄巾兵 24 黄巾长
25 匈奴兵 26 游骑兵
27 浪人 28 武士
29 尸兵 30 尸魔
31 木人 32 铁人
33 刀车兵 34 铁车兵
35 剑兵 36 剑卫
37 木锤兵 38 铁锤兵
39 链球兵 40 钢球兵
41 水兵 42 鳞甲水兵
43 弓骑兵 44 重弓骑兵
45 舞娘 46 舞姬
47 神剑禁卫
48 神枪禁卫
49 狻猊铁骑

参考资料:http://www.ali213.net/zt/sh7/gl/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