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三国群英传7

三国群英传7新手上路啊

2013-04-28提问者:  lzy8912502  |    悬赏分:70  |  浏览次数:  
我今天第一次玩这个游戏 都不知道怎么动 问下你们有什么攻略 就是说别人选个势力 接下来怎么办 还有我的武将怎么得到啊 比如我玩黄巾起义 我选刘备势力 不知道接下来怎么办才好啊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quk1983 | 二级

首先先选势力你玩黄巾起义选刘备我就拿这个来说。选择完势力选择难度新手玩简单,如果想挑战的话就选择困难。困难其实也不难,看个人喜好。
进入游戏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襄平这座城池。里面有刘关张三人。先点下这座城池或者点下本国信息或外交信息,让时间暂停下来。然后就然后选择整备调兵,把兵种调好,例如关羽前期最好用弩兵,张飞木槌,刘备骑兵。接下来就是城市开发让刘备,关羽征兵,张飞搜索。很快就会有兵,还会有武将自动投靠,例如费诗、郭攸之、陈到、黄忠、高翔等加入,刘备的妻子也会投靠。然后就安排他们下车间,黄忠训练,刘备夫人糜珍治安、剩下随便找一个能力高的人筑城。等等所有武将兵都满了,士气也满了,并且城中预备兵有300的时候,派刘关张出城攻击。
第一次战斗,对决公孙瓒,但是也可以选择不打他,战斗时候关羽学了冻血刀后就可以关羽在前士兵在后这么设置了,关羽在前边释放冻血刀,后边弩兵就一顿射。张飞的木槌兵前期非常厉害。刘备的骑兵克在地下走的兵,打木槌吃力。
战斗下来俘虏了不少人。
现在说说内政,内政有册封官,劝降敌将,说服人才,外交你就自己看吧,商业物品那很傻瓜的操作自己一看就明白,运输补给还可以把钱从一个城移动到另一个城,外交有游说可以增加别的势力的友好度,离间武将可以让别的忠诚低的武将投靠你,前提武将智力高离间成功率就高。还有同盟协议,等等。内政最后一个是情报,其他不说了军团情报就是在大地图没回到城里武将的情报。基本就这些。
刘备战略方针基本就是灭黄金和一些小势力来扩充人才和物资这样很快就能强大起来。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