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三国群英传7

三国群英传7武器道具等等问题

2013-04-26提问者:  searoad  |    悬赏分:90  |  浏览次数:  
三国群英传7最强武器
三国群英传7最强君主
三国群英传7最强武将
三国群英传7最强坐骑
三国群英传7最好道具
三国群英传7最强道具
三国群英传7最好小队
三国群英传7最好城池
三国群英传7最好武将计
三国群英传7最强武将计
三国群英传7最强军师技
三国群英传7最好军师技
三国群英传7最好兵种
三国群英传7之后会强兵种
三国群英传7本身强兵种
三国群英传7智力有啥用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airbank | 二级

这是我自己看秘籍得出的:最强武器是太阿,
最强君主应该是刘备吧,
最强武将是吕布(如果你玩的君主是刘备的话,那就是关羽,他很容易超过吕布),
最强坐骑是幼麒麟(70级),
最高锻造材料是九天玄铁和绝地乌钢都是28级的(玄铁或者乌钢才12级),最好的道具应该是麒麟金角、青龙逆鳞、白虎银牙、玄铁灵壳、朱雀炎羽(如果小队没人用其中一个,可以使用最强组合计兽皇破邪阵),
最强道具是幻世录Ⅱ
最好小队刘关张孙仁赵云(刘关张三人可以用组合计忠义傲世,刘备和孙仁可以用组合计龙凤天舞,如果每人一个用麒麟金角、青龙逆鳞、白虎银牙、玄武灵壳、朱雀炎羽那更厉害),
最好城池是寿春,
最好武将计是麒麟降世,
最强武将计是黄龙天翔,
最强最好组合计是兽皇破邪阵,
最强军师技是大天圣,
最好军师技是逆乾坤,
最好兵种是恶夔铁骑,
智力施展外交,离间等成功率高,卖东西钱多,加蓝。

0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3-04-28
    yzb0136 | 二级

    武器:万胜丈八蛇矛,没有之一
    君主:看打哪个剧情了,综合来说,曹操最强力
    最强武将:开始赵云,最后吕布
    最强坐骑:本着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不过我觉得是追风白凤,不猛的都能变猛。
    最好的道具:经验宝珠
    最强的道具:九天玄铁
    最好的小队:刘关张赵吕
    最好的城池:寿春
    最好的武将计:七星炫灯,不死才是关键
    最强的武将计:四神兽那个
    最好的军师技:逆乾坤
    最强的军师技:大天圣
    最好的兵种:没有最好,只有相克 推荐神枪 神剑禁卫,龙炮禁卫
    本身强兵种:不加武将,无脑流兵单挑,铁人最强
    7之后 貌似不会有8了 不过感觉链球兵应该加强
    智力:官职需要智力,增加技力,而且智力高外交 说服能力强

    2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