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三国群英传7

三国群英传7猛将编号

2013-04-25提问者:  shanksfu  |    悬赏分:5  |  浏览次数:  
求三国群英传7所有猛将编号,最强兵种编号,垃圾的不要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6
casey000 | 二级

武将:
关羽:697 张飞:360 赵云:561 马超:322 黄忠:493 魏延:686 姜维:218
孙策:273 太史慈:32 甘宁:96
夏侯敦:247 夏侯渊:248 张辽:381 许禇:432 典韦:192 徐晃:282 张郃:359
吕布:151 文丑:43
文官:
诸葛亮:624 庞统:690 黄月英:880
陆逊:463 周瑜:200
荀或:299 郭嘉:441 司马懿:92
华佗:483
兵种:
32 铁人49 狻猊铁骑 47 神剑禁卫 48 神枪禁卫 50 星官66 龙炮侍卫98 恶夔骑兵96 魔弓女妖
92 高丽女戟兵
下面的未必武力智力高但有杀伤较大的情义技:
孙策与大乔:火凤展翼.神凰灭世
周瑜与小乔:青岚绝剑.花岚绝剑
吕布与貂蝉:鬼神烈戟
孔明与黄月英:八卦火神炮.八卦灭元炮
孟获与祝融夫人:炎魔破地.火神灭世
刘备/关羽/张飞:忠义傲世.仁义齐天
孙权与周泰:黑蛟怒翻.共工霸海
周瑜与孙策:百剑绝踪
夏侯惇与夏侯渊:奔雷袭电.天雷殛电
张辽与关羽:青龙天狼牙
大乔与小乔:艳绝众生
诸葛亮与庞统:祈攘秘仪
五虎将:虎啸灭军.五虎破极
诸葛亮与姜维:八阵回天.八极归元
甄宓与曹丕:紫盖腾龙
孙仁与刘备:龙凤天舞

只要楼主合理的安排武将和兵种,那玩三国群英传7就得心应手了。

参考资料:http://gl.ali213.net/html/2010/14423.html

3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