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三国群英传7

三国群英传7技能

2013-04-24提问者:  wh13  |    悬赏分:90  |  浏览次数:  
我想问下:

⒈《三国群英传7》那些武将必杀技很厉害,比较实用?

⒉《三国群英传7》貂禅的必杀技(绝代风华)与关凤的必杀技(火凤翔翼)那个好,那个更实用?

☆备注:是(必杀技),不是(武将技)也不是(情义技)!☆

★请直接回复答案,不要发网站网页与参考资料!★
可以的话,请多说几个厉害又实用的武将(必杀技)?

还有(大刀系必杀技)那些很厉害实用?有个(大刀系的必杀技)→(紫雷灭狱)怎么样?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7
maxiaojun2 | 二级

1.曹操(逆我必杀):曹操不是神将,但蜀国众神将俱怕曹操.据说可以秒杀武将,皇者等三个全系必杀机率发动较一般武将高些,后期唯一能和蜀国众神将抗衡的武将.
赵云(银龙逆鳞枪):攻速高,攻击力强,攻击范围大,中前期几可无敌,后期配神鬼方天戟可以1VS5000,够变态吧(有强力曹操除外,除非你可以用大天圣去与大魔界和回春仙术抗衡)
项羽(好像叫紫雷灭玉吧,记不太清了)雷电枪的效果,几乎每击必出,再加120的初武,项羽不愧三国七第一单挑王
刘邦(王者无极)和项羽差不多,如果不是初武限制,刘邦就是三国七的第一神将.
关羽(青龙怒)相对三国六削弱了不少,但是仍然很强,攻高,样子帅
许褚(猛虎啸)基本和关羽差不多,可是攻更高,攻击范围更小
黄忠(箭流星)玩了几个月的三国,就玩出了这一个弓箭类的必杀,不想放进来也不行啊
司马(灭魂芒)看看开场动画里的效果,竟然用必杀挡住了刘备和尚香的情义技,魏国后期除武将多以外也就司马厉害了
此外,夏候渊的专必杀没打出来过,真三里夏候是弓术高手,或许专必杀是弓类的吧
2.绝代风华好些(四大美女的人气还是比武将虎女的要高些)
3.大刀系的就感觉青龙怒比较好,其它都鸡肋,紫雷灭狱出的机率很高,但是是项羽的专啊,项羽好像选不了的

2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