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三国群英传7

三国群英传7内政

2013-04-28提问者:  lin520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我原来玩的是群英传3,后来接触了5,6,7,发现内政模式和3代完全不一样,我都不会搞内政了,有没有高手教教我,麻烦详细点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kyo417 | 二级

先说一下3和7的区别
3是按照每月几个虎符来下达命令的
而7则是实时的战斗,不像3限制那么多
到了后期......一年4次内政你都会嫌多的
至于内政的作用
1.主要是给武将封官,从而学习更多的武将技,军师技等,但要在有一定得功勋的前提下才能封官,封的不好还可以撤掉重封,但所有功勋会归零
2.设立储君,这个不用多说,就是选择你的即位人
3.招降、说服、赏赐武将,这个顾名思义,不用多说
4.外交、离间,这个也没什么用,好武将不会接受离间,友好度高也没什么意义
5.商业买卖、武将装备,商业买卖是从你所属的城池中购买该城池的专属物品,城池的开发度越高,物品越多,但每个城市的物品都是固定的,你百度一下就可以查的到,武将装备就不用多说了,顾名思义
6.铸造,这个是7的特殊设置,在获得了某些锻造书后可以加强某些普通武器,以获得武器附加属性,这个事特色,很不错,锻造书可以通过购买和打野外怪等获得
7.开发阵型,这个个人认为很鸡肋,初期还能用用,要么就是拖到N后期,这个期限太遥远了......
至于3里的征兵,搜索,开发等项目,是在大地图下实时进行的,不明白再来补充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