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安装异常 > 三国群英传7

三国群英传7破解版问题

2013-04-28提问者:  aomkachi23  |    悬赏分:90  |  浏览次数:  
下的三国群英传破解版,被NO32扫描世说有潜在的不受欢迎程序的变种E:\SANGO7\SG7.exe > AUTOIT > C:\UserJoy\SANGO7\Run.exe - Win32/Packed.Themida 潜在的不受欢迎应用程序 的变种。每次进游戏都被阻止,这个是不是病毒啊,还是因为是破解版的原因?如果没问题怎样让NOD32不阻止我进游戏啊?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ljblkk | 二级

朋友,这是很正常的情况,只要你是在正规网站下载的,游戏应该是没有问题的

之所以出现这种情况,是出于保护版权的原因,部分杀毒软件与防火墙将破解程序及其脚本也列入了黑名单,

对于这种情况,请在关闭杀毒软件的情况下,重新安装游戏,

以后开始游戏前,请暂时关闭杀毒软件与防火墙的监控功能,或者将游戏主程序添加到杀毒软件与防火墙的信任列表中。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