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游戏设置 > 三国群英传7

三国群英传7字体

2013-04-25提问者:  okok7832ok  |    悬赏分:25  |  浏览次数:  
1.我玩三国群英那么久,终于找到7可以自创武将(可以玩自创的),头像也很好看.可是打出来的字我都不知道是什么东西,晕......大家有办法改一下这字体吗?繁体或简体中文都可以.
2.顺便再问一下,自创武将的头像和身体形象可以自己添加的吗?
3.游戏里怎么样载图?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7
YmY | 二级

1.你下个三国群英传7简体中文补丁,放到游戏目录里,就能起名字了,下个存档修改器也行。
2.头像可以自己添加的吧,身体形象我不清楚。
3.在游戏中按,会弹出一个以“Debug”为标题的对话框,确认之后,在游戏目录(一般为x:\sango7)中会生成一个cap目录,你刚才截取的图片就在其中。

参考资料:http://patch.ali213.net/showpatch/5457.html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