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三国群英传7

三国群英传7选择时期问题

2013-04-24提问者:  younger107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在游戏里应该是任何时候 输入 “cheatmodeopen” 按下enter键,在屏幕的中间出现一个黑色的条框 这就意味着秘籍开启成功 可以直接按enter键关闭 也可以直接输入秘籍
**注意 在输入cheatmodeopen的过程中是看不到效果的 不要在这时候费心去找开启码的输入框**
进入游戏后按右面的ctrl键呼出密计框 然后输入 命令+回车 即可
注:每次进入游戏之后都要按上述的方法开启一次,否则秘籍在第2次进入游戏时会无效!

进入选择时期画面时,输入 useeventnation 按enter就可以在霸王再临隐藏关扮演刘邦或项羽了

为什么我的版本进入选择时期画面时输入 useeventnation 按enter
为什么没有出来霸王再临
我进游戏玩输入升级 加钱 什么什么的都可以
就是选择时期没有出来霸王再临
我在进入选择时期之前有输入 “cheatmodeopen”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5
wyb9632 | 二级

是不是只有黄巾起义到三国鼎立啊,那是因为你还没有开启4个隐藏剧本。
开启的方法有两种。
1,把游戏中任意的一个剧本通关一遍就会开启。
2,闲烦,不想通关,在 没有启动游戏的情况下就直接去打开目录里的 Save文件夹下的 Option.ini文件 把里面的 WinNum = 0 改成1 ,然后启动游戏就可以了。
这样4个隐藏的剧本就会出现了(里面就有霸王再临)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