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三国群英传7

三国群英传7登陆武将名字

2013-04-25提问者:  zhulei556  |    悬赏分:5  |  浏览次数:  
三国群英传7登陆武将名字,打出来的都不对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wwxjfjian | 二级

自设武将时,请使用支持BIG5码输出的输入法(如陈桥五笔、游戏拼音输入法等),将其输出设为BIG5码即可。
以陈桥五笔为例,右击输入法状态条,弹出菜单依次选择“参数设置”->“主参数设置”,在弹出窗口中右下角的“GB/BIG5 Code”中的选项调整为“BIG5 Code”,确定退出即可。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