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三国群英传7

三国群英传7哪里打神仙

2013-04-28提问者:  DAVIDSME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ice612 | 二级

楼主想问的是如何打神仙吧
在等级低的时候,单挑基本是没戏的~~一般是需要能有两人组以后,一开始先派几队炮灰去耗神仙的魔法与兵力,注意走位,尽可能让神仙消耗他的魔法值,差不多后就利用自己的升级主力弓箭手加肉盾还有军师技的各种召唤兵肉盾顶上,用长弓手射到死。
而如果是高等级后,三人组以上时,因为学习了各种牛逼的技能后,就基本可以硬拼了。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