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三国群英传7

三国群英传7称帝

2013-04-26提问者:  tigerys  |    悬赏分:90  |  浏览次数:  
我记得三国群英中内政背景会随着某些情况变化,我想要的结果是,会有这样的场景(好像是内政):上朝一样,有时候有人会说出现野兽(比如老虎),然后君主选个武将把它干掉。说的够详细了吧,再重申一遍,不是剧情里的万众归心啊什么的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jasongor | 二级

你说的情景在三国系列出现过,但不是三国群英7,而是三国群英3。
---占领城市5个以内,非常简陋的朝政(先锋级别)
---占领城市10个以内,一般的朝政(主帅级别)
---占领城市15个以内,比较华丽的朝政(诸侯级别)
---占领城市21个以内,最华丽的朝政(帝王级别)
---游戏初期,可以出现黄巾贼、黄巾头目,你派将领单挑剿灭。
---游戏后期,会出现老虎、黄巾将军,你可以派将领单挑
---占领西南城市,会出现大象(3个级别的),你可以π将剿灭
---剿灭突发事件的动物,你的将领会学到“必杀技”,还有神奇宝物的奖励。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