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三国群英传7

三国群英传7怎么获得四大神兽

2013-04-25提问者:  loxinavenn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青龙、玄武这四只四大神兽怎么才能收为己用?
除了比武大会时的挑战,可不可以像三国群英4里那样去塔里收复呀?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siyu830425 | 二级

7是在占领特殊城池的3个月后有提示,然后打败神兽分身,开启特殊地点,挑战神兽成功后获得召唤神兽的物品,具体详情参照如下

Q 火焰山 影朱雀 占领交趾三个月后开启
R 朱雀塔 朱雀 攻破火焰山后开启
S 兽神洞 影麒麟 占领襄阳三个月后开启
T 麒麟塔 麒麟 攻破兽神洞开启
U 白虎塔 白虎 攻破猛虎穴后开启
V 猛虎穴 影白虎 占领江州三个月后开启
W 大雪山 影玄武 占领平原三个月后开启
X 玄武塔 玄武 攻破白雪山后开启
Y 毒龙潭 影扛龙 占领建业三个月后开启
Z 青龙塔 青龙 攻破毒龙潭后开启

3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