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三国群英传7

三国群英传7兵种相克

2013-04-27提问者:  tank327977  |    悬赏分:40  |  浏览次数:  
我不要另外的什么乱七八糟的,也不要说什么兵种的特性,就直接告诉我
*克* *克*............*克*就行了,要全点,谢谢大家喔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asdf4159 | 二级

重步兵,专克长弓兵,克弩兵稍差,且强于长枪兵,却被骑兵和猛兽兵克。
长弓兵,没有大太克关系,对剑兵稍强,被重步兵克。
长枪兵,战斗力较差,但天生就可专克骑兵和游骑,也可克猛兽兵。
强弩兵,可克剑兵和藤甲兵,功击力较强,被重步兵克。
斧骑兵,一兵占二,可克重步兵,被长枪兵克。
藤甲兵,没有大太克关系对付谁都差不多,被强弩兵和弩车兵克。
近卫兵,能远功也可近战,不过防御差,克猛兽兵。
猛兽兵,一兵占二,专克重步兵,被近卫兵克。
忍者,速动快,没有大太克关系,群体强。
弩车,一兵占二,射速慢,除了对付藤甲兵还行外,实力不济。
投石车,一兵占二,强劲兵种,被剑兵克,对城墙和铁车兵克。
黄巾兵,克尸兵、龙炮卫士,被远程兵克。
匈奴兵,一兵占二,没有大太克关系,有最快的速度。
浪人,对付武将挺好使。
尸兵,一兵占二,速动巨慢,被黄巾兵克。
木人,一兵占二,强劲兵种,对付龙炮卫士稍弱。
刀车兵,有利于远程兵种,被骑兵克,也被木锤兵克。
木锤兵,功城必备兵
链球兵,功城必备兵
水兵,无法御远程。
推荐兵种
重步兵、长枪兵、斧骑兵、近卫兵、投石车、木人、木锤兵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