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拿破仑之全面战争

拿破仑:全面战争有中国吗

2013-04-26提问者:  wzc778899  |    悬赏分:90  |  浏览次数:  
但我看帝国全面战争 为何有印度都没中国 真郁闷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qtdi212 | 二级

没有中国,拿破仑在1807年6月14日的弗里德兰一战中获胜,继而前出到俄国边境。拿破仑未敢渡过涅曼河,因为他深知俄国的军事资源并未枯竭。他只是控制了整个西欧和中欧,未能向俄境东部发展,也就是未牵涉到中国

3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