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拿破仑之全面战争

拿破仑全面战争科技问题

2013-04-23提问者:  cgw17  |    悬赏分:25  |  浏览次数:  
我玩帝国全面战争的时候里面的列兵有个三排齐射的技能,在拿战里没有了吗?只能第一排的士兵开枪吗?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7
309181118 | 二级

拿战里取消了排射,所以只有第一排的士兵开枪.如果你想有三排齐射的话,去黄龙骑士团打一个技能补丁就可以了.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