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拿破仑之全面战争

拿破仑全面战争如何少代价战胜电脑

2013-04-23提问者:  lin2000y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我打电脑通常就是自己损失1500,歼敌2000,大多数还是相等,想问下达人怎么操作(双V模式下载)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5
lektrik | 二级

拿破仑全面战争游戏一如当时史实,炮兵是最能决定战争命运的兵种。一支满编的陆军(20个团)中至少要有六支炮队(最好也别超过12支)。战前选好地形,尽量让炮架在斜坡上并避免炮口正对土坡,炮兵尽量集中在一起。步骑炮射程越远越好,如果研制出榴弹炮应优先使用榴弹炮,当敌人进入炮兵霰弹射击范围时立即切换成霰弹,可以造成大量伤亡。骑兵两支足够,分列部队两翼,任务是绕道敌人后方袭击敌将或敌方炮兵。步兵分为两队分列在炮兵两侧,单线排列。如果敌人数量庞大,步兵任务将相当艰巨,一定要用最精锐步兵为主,少量猎兵散兵为辅的组合方式正面迎战,否则步兵可能崩溃,战争即告失败。这一切的前提是敌人全线进攻,因此楼主必须想一切诱敌之术把战争变为攻防战,让敌人冒着自己猛烈炮火前进。战线尽量往后拖,延长敌人进入肉搏战范围的时间。这样,一场战役下来,如果把握得当,你会发现敌军死伤上千甚至全军覆没而己方损失不到二百。

1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