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拿破仑之全面战争

拿破仑全面战争特种兵

2013-04-23提问者:  lxydesign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比如英国可以征募高地兵那么我选法国能不能挣高地兵呢
那英国除了高地兵还能征什么特种兵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3
clvkjgapeo | 二级

如果您选法国亦或其他国家即使在征服苏格兰后也无法征募高地步兵和苏格兰高地警备团,这是大不列颠特色兵种外国不可征募。就像您用英国在征服波兰和瑞士之后也无法招募波兰军团和瑞士军团等法国特色兵种。
由于本作所反映的是拿破仑时期法国以及欧洲各国的政治经济文化及军事活动,历史跨度有限,因此拿破仑全面战争在兵种的种类和数量与前作相比有一定的局限性。所以,英国除了高地兵只为无法在招募地区性特种兵。

4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