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拿破仑之全面战争

拿破仑全面战争如何进入其他地图

2013-04-23提问者:  devilfeng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我玩的是全面战争,发现和中世界比地图小很多了,但是我看攻略上说什么去美洲啊印度啊,我想问一下拿破仑全面战争里面如何进入美洲印度,感觉地图太小了不给力啊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4
210021 | 二级

拿破仑全面战的战略地图就是当时的欧洲 美洲印度什么的是帝国全面战争里的 想玩美洲 印度的话 下个帝国全面战争 拿破仑里是没的 你看的攻略有问题吧 要么就是你看错了拿破仑全战只有 欧洲 意大利 埃及 半岛战役 4个战略地图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