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拿破仑之全面战争

拿破仑全面战争战役和战略难度体现在哪里

2013-04-27提问者:  luoyasheng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就是说战役战略选简单和极难有什么区别啊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sharco | 二级

拿战的战略难度主要体现在电脑的钱上,难度越高AI的维护费越低,每回合的补贴越高。

战役难度主要体现在AI单位的士气上,高难度的士气要高于低难度。用骑兵冲对方时很明显,高难度很难单纯靠骑兵冲击来扭转局面。 然后电脑AI上也有一定的提高。我觉得主要是对玩家部队动作的反应速度。

5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